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职工醉酒驾车 连撞6名高中生后逃逸(图)

2009年09月04日1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两名受伤学生在城固县中医院接受救治。

  9月2日晚,城固县县交通局质检站一名职工,醉酒驾车连续撞伤6名下晚自习的高中生后驱车逃离现场。目前,肇事者自首后已被拘留。6名学生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两人生命垂危。

  “醉车”连撞6高中生后逃逸

  昨天下午,城固市民老刘告诉记者:“当时我就在现场,亲眼看到了整个过程。”据老刘讲,22时10分左右,在友谊路上一辆白色皮卡车由西向东快速行驶,当行驶至汉明珠米店前时,撞到了第一个学生(田某),但肇事车并没有停下,而是继续向前行驶,接着又有5个学生接连被撞倒,然后逃离了事故现场。
随后,周围群众迅速拨打了110、120报警电话。

  事故发生后,县上主要领导立即奔赴事故现场,组织人员将受伤学生送往医院抢救。与此同时,请求汉中市、周边县区公安部门配合设卡拦截,并抽调警力在全县各交通要道设卡盘查,根据群众提供肇事车辆牌号,追查肇事车辆和嫌疑人。

  9月2日23时10分,肇事司机闵天柱到城固县交警大队投案自首,后被警方刑事拘留。公安部门发现其有酒后驾车嫌疑,当即对其进行抽血化验,连夜送汉中市公安局技术部门进行化验。经化验查实,闵天柱每100毫升血液中含有酒精100毫克,属醉酒驾车。

  肇事车辆系交通局质检站公车

  9月3日上午,记者赶到城固县,在该县交警大队院内见到了这辆肇事车。这辆皮卡车的前部、引擎盖有明显碰撞过的痕迹。

  城固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牛虎成告诉记者,现已查实肇事车辆是县交通局质检站的公车。闵天柱今年29岁,系质检站职工,2005年9月13日取得B2E驾照。警方同时查明,9月2日,闵天柱与朋友聚会,6人共喝1斤装劲酒两瓶,啤酒1箱。酒后,闵天柱驾驶单位皮卡车至县国税局段,将城固一中下晚自习回家的学生何某、田某(女)、林某、朱某、潘某(女)、刘某(女)6名学生撞伤后逃逸。

  两被撞学生生命垂危

  记者从城固县医院了解到,9月2日晚有3名受伤学生被送到该院急救。除一名腿部受伤的学生仍在医院住院治疗外,另两名伤势严重学生于当晚被送至汉中市中心医院。受伤学生朱某家属说,朱某等全身多处受伤,目前尚不能进食,但病情基本稳定。昨晚发稿前,记者采访了汉中市中心医务科科长何保民,其告诉记者说:“昨晚城固县医院转来的两名高中学生伤势非常严重,生命垂危,均在抢救之中。其中女学生田某目前需要靠氧气呼吸。据了解,9月3日上午,城固县决定从即日起在全县范围内对司机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并由公安、交警等部门抽调警力,加大酒后驾车排查打击力度。(文/记者胡毅张红中 图/记者胡毅)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