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生态”体育场馆将现身安徽合肥(图)

2009年09月05日2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即将竣工的轮滑场体育馆。作者 李君

  中新网合肥9月5日电(李君)2010年全国第四届城市体育大会将在安徽合肥举行,合肥将在蜀山区、滨湖新区和合肥学院新建三个场馆。

  5日下午,记者在合肥滨湖新区滨湖轮滑场体育馆施工现场看到,整个轮滑场体育馆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施工人员正在进行绿化等收尾工作。该轮滑场体育馆将成为2010年全国第四届城市体育大会比赛的主要场馆之一,预计在今年国庆前,市民就可体验到这座大型体育场馆的综合设施。


  该轮滑场体育馆采用下沉式的处理手法,采取草皮装扮场馆屋顶,草坡和绿化屋顶与场地融合在一起,使之弱化看台对环境的影响。为国内设计领先、安徽省内唯一的“绿色生态”专业轮滑项目场馆。

  目前,在蜀山区新建的全民健身馆主体已经封顶,合肥学院新建的球类馆也正在紧张建设中。

  据了解,全国体育大会创办于2000年,与全运会、城运会并列为三大综合性体育盛会,是非奥运动项目的顶级盛会。第四届城市体育大会在安徽合肥举办,改写了安徽省没有承办过全国大型综合性体育赛事的历史。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