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女排赢得很“软弱”(图)

2009年09月06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堃)56分钟,总共只让对手得了50分,中国女排在2009年亚锦赛首战3:0战胜哈萨克斯坦队,看上去干净利落,其实场面并不漂亮,软弱的强攻令人愁。

  没有王一梅的中国女排昨天派出了主攻殷娜、楚金玲,副攻马蕴雯、薛明,二传魏秋月,接应二传李娟和自由人张娴的阵容。除了第三局前半段的僵持外,大部分时间中国女排都占据了明显优势,三局的比分是25:14、25:17、25:19。不过比赛打得并不好看,在大奖赛总决赛中暴露出来的强攻不强、反击能力弱、小球串联差的问题依然没有解决,特别是强攻不强的毛病在哈萨克斯坦队并不出色的拦防面前充分暴露,就算是楚金玲的强攻也没有了当年的风采,场上多次出现中国队先后在二、四、六号位强攻,却无效果,最后被对方反击得分的情景。
幸亏哈萨克斯坦队自身技术粗糙、实力有限,多次主动送分,中国女排才能在自身发挥一般的情况下,依然完胜。

  中国女排今天轮空,明天将迎战中国香港队。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