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一梅因伤缺阵 中国女排亚锦赛夺冠目标不变

2009年09月01日1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九月一日电 (记者 王祖敏)中国女排出征亚锦赛的十二人名单最终确定,队中绝对主力王一梅意外落选。

  东京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结束之际,中国女排主帅蔡斌就表示,不会召回老将参加亚锦赛,最终名单将从已有的十四名队员中调整出去两位。
此前有媒体报道,副攻尹萌和主攻赵燕妮已经出局。但中国女排最终公布的结果却出乎所有人意料,改打接应的“重炮手”王一梅取代赵燕妮成为落选之人。

  来自中国排协的消息称,王一梅近来腰伤加重,出于对她的保护,才决定让她留在国内养伤。

  虽然大将缺阵,但中国女排在本届亚锦赛上夺冠的目标不变。由于刚在八月下旬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平了该赛事的最差成绩,中国女排和其新帅蔡斌也倍受质疑,“炒蔡”之声不绝于耳。因此,从某种程度上说,这次亚锦赛也成为蔡斌和其“蔡家军”的正名之战,无论中国排协还是蔡斌,或是队员,都在不同场合表明了要在本届亚锦赛中重夺亚洲冠军的决心和信心。

  第十五届亚洲女排锦标赛将于九月五日至十三日在越南河内举行,中国队与哈萨克斯坦、香港队同在C组。在本次大赛中,中国队最大的对手仍然是日本队,在上届亚锦赛中,中国队正是在决赛中负于日本队无缘冠军。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