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加拿大以加快入籍速度为饵 吸引新移民当兵

2009年09月07日06: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美国加拿大抛诱饵 吸引新移民当兵

  本报讯 据美国和加拿大华文媒体报道,近来美国、加拿大以加快入籍速度、优厚从军待遇为诱饵,鼓励新移民参军。

  据加拿大华文媒体报道,刚从亚丁湾执行打击海盗任务归来的加拿大军舰温尼辟号司令官贝恩斯3日与中侨互助会行政总裁陈志动共同表示,事业仍未有定向的新移民不妨考虑加入军队。

陈志动还说,民众加入军队除了可得到学费资助,免费读书,据加拿大前总参谋长希利尔说,如果新移民加入加拿大军队,还可以加快他们入籍步骤。

  另据美国华文媒体报道,美国也在实施新项目鼓励新移民参军。目前美国军队有大约2.9万名非公民士兵,每年有大约8000名绿卡持有人参军。服现役的绿卡持有人,申请移民进程会加快。去年12月,五角大楼又宣布,国防部已经批准各军种实行试点项目,招收某些没有绿卡的外国人参军,这些募兵对象掌握着事关国家关键利益的技能,其中包括医生、护士以及熟知某些语言和相关文化背景的人,包括说阿拉伯语和中文等30多种语言的外国人。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