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津门首驿迎来京津艺术家

2009年09月07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一线特写

  连日来,坐落于武清区河西务镇的“中国艺术家聚集区”迎来了一批又一批京津两地的艺术家。在6号院艺术工作室进行水墨画创作的画家薛晶说,中国艺术家聚集区位置好,生态环境佳,设施更一流,我们在这里创作都很有灵感。


  列入本市20项重大文化服务业建设项目之一的“中国艺术家聚集区”,规划总占地1400亩,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项目包括中华文化会馆、艺术家工作室、私人收藏家博物馆、文化风情街、艺术公园和综合配套服务区六大功能板块,是融艺术创作、交流、交易等功能为一体的文化创意产业公共发展服务平台。

  河西务镇党委书记李春发告诉记者,目前,“中国艺术家聚集区”已引进了近20家国内知名的艺术机构,有近百位艺术家签约。不久的将来,这里就将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中外艺术家工作、生活的聚集区。

  本报记者 陈忠权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