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光纤入户”启动数字化生活

2009年09月07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夏万红)自去年年底提出“全民2M”口号后,天津联通今年不断进行了大规模的宽带升级提速。日前,天津联通在本市举办了大型体验活动,正式拉开了本市宽带大规模升级提速的序幕;同时推广家庭网关产品及十多项应用业务,启动家庭数字化生活。
据悉,作为中国联通“光纤入户”的试点城市之一,天津联通将用3至5年时间,将本市打造成“光纤城市”。

  所谓光纤入户,就是光纤直接接入家庭。用户可享受到互联网、电话、电视三网合一,仅30秒就可从网上下载一部电影。其网络速度和功能齐全程度,现有网络根本无法比拟。

  天津联通方面透露,在天津地区,针对城区内的新建住宅、老区的宽带改造,将主要采取光纤入户方式。目前,天津联通正在进行“光纤城市”一期工程建设,重点是对城市新建小区和旧小区的改造。在上半年成功实施南开区学湖里等小区光纤到户、光纤到楼试点基础上,下半年天津联通将加快“光纤城市”建设,新建并改造FTTx(光纤到小区、光纤到户等的总称)30万线,可满足宽带接入网10M及以上速率入户。力争通过3至5年的建设,实现天津市住宅户“光纤入户”,带宽提供能力达到10M以上;企事业单位全部光纤接入,带宽提供能力达到100M以上。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