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六年编列三千亿防灾经费 治水预算去向受质疑

2009年09月07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风“莫拉克”重创台湾南部,外界质疑台湾的治水防洪预算用到哪里去了?根据台当局“立法院”预算中心尚未公布的资料统计,这六年来,台湾花在土地保安、监测信息、通讯系统及防灾的经费高达三千多亿元(新台币,下同),其中“水利署”就占了近三分之二。


  “立法院长”王金平表示,六年编了高达三千亿的防灾相关经费,虽然不见得和这次“莫拉克”台风灾害有直接关系,但一定要检讨这笔钱如何运用。

  根据这份资料,从二OO四年到二OO九年,“经济部”、“交通部”、“农委会”等,从年度公务预算加上治水特别预算,就高达三千亿零九千七百五十六万二千四百一十元。

  “交通部”公路总局,在省道桥寮及危险路段防灾上,特别预算也编了九十亿六千多元,公路养护计划更高达四百九十多亿元。

  水患治理监督联盟秘书长徐婵娟痛批,每次治水预算拨下来,就是“通通有奖”,这次灾害,就是台湾历来自作自受的整治恶果,事实证明,钱都被丢到水里。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