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市多层次住房供应体系逐步成型

2009年09月07日1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7日电(记者孙晓胜)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委员、新闻发言人徐志军7日表示,“低端有保障、中端有支持、高端有市场”的多层次住房供应体系在北京逐步成型。

  徐志军表示,从2007年开始,北京开始建立包括经济适用房、廉租房、限价房、公共租赁房在内的多层次保障性住房体系。
2007年和2008年,北京市分别新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590万和803万平方米。2009年计划新开工各类政策性住房850万平方米。

  据介绍,今年上半年北京市已累计审核通过保障房申请11万户,完成经济适用房和限价房配售5万套。今年7月,北京市推出的公共租赁房首块建设地块也已经确定,累计建设收购安置房130余万平方米。

  徐志军说,新中国成立60年,首都城市建设取得辉煌成就。60年前,北京城区房屋建筑面积仅有两千多万平方米,目前,全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建筑面积为6.06亿平方米。2008年,北京房屋建设年竣工量达到4814万平方米,分别比新中国成立初期的200多万平方米、改革开放初期的400多万平方米增长近24倍和12倍。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