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60地标评选

地标评选之浙江: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位于中国东南部的浙江省杭州市,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和学科门类最齐全的研究型、综合型大学之一,在国际上有较大影响。

  浙江大学的学科涵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等十一大门类。设有本科专业108个。目前学校有教职工8700余人,全校有全日制在校学生4万多人,其中硕士研究生9700余人,博士研究生4200余人,外国留学生1000余人。

  浙江大学在经济学、法学、理学等学科有较高的学术成就。 浙江大学六大校区图书馆总建筑面积5.9万余平方米,总藏书量591万余册,是中国规模最大、藏书量最多、学科覆盖最全的综合性大学图书馆之一。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