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60地标评选

地标评选之天津: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


  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 

  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位于市区西南部,东临卫津南路,西临水上西路,南临凌水道,北临宾水西道。总投资为8.8亿美元。区域划分为三个区,竞技区、综合区、住宅区,总计占地96.6公顷。竞技区包括一座大型体育场、一座水上运动中心、一座国际体育交流中心,以及已建成的天津体育馆。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位于天津西南部的奥林匹克中心内,占地34.5公顷,建筑面积15.8万平方米,总投资14.8亿元.设计方案是由日本佐藤综合计画公司完成的,整体上突出了"绿色奥运"、"科技奥运"和"人文奥运"三大理念。看台34740平方米,8+1跑道4560平方米,训练场2万平方米,草皮场地7680平方米,体育场拥有观众座席6万个,主席台座席500人,记者席300人,总体可容纳8万人。

(责任编辑:杨文敬)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