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60地标评选

地标评选之上海:环球金融中心

环球金融中心
环球金融中心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 Shanghai global financial hub总投资逾10亿美元。地上100层,地下3层,楼层总面积约377,300平方米。于 2008年8月29日竣工,它创造了多项世界第一。

  屋顶高度世界第一:492米,超过了目前屋顶高度世界第一的台北101大楼(480米)。

  人可达到高度世界第一:474米,大楼100层的观光天阁是世界上人能到达的最高观景平台。

  世界最高中餐厅:416米,设在93层的中餐厅,将成为全球最高中餐厅。

  世界最高游泳池:366米,设在85层的游泳池,将夺得“世界最高游泳池”称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