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村支书因斗殴在外躲避20天续:已自首被取保候审

2009年09月09日0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白某向警方自首 本报记者 王强 摄
白某向警方自首 本报记者 王强 摄

  农安“躲猫猫”村支书自首

  因暂时证据不足被取保候审

  新闻回放:20多天前,农安县合隆镇谭家屯村支部书记白某突然失踪,原因是村委会门前的一条新柏油路被推土机轧坏,村支书让轧路者赔偿损失,引起两次殴斗。村支书害怕报复,在外躲避。

  本报讯(记者 陆续 实习记者 唐奇) 昨日10时许,在外躲避20余天的谭家屯村支部书记白某终于现身,他到公安机关自首,并向合隆镇政府有关领导说明了情况。

  从长春打车回去自首

  本报关于白某在外躲避20天的报道见报后,引起了农安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的高度重视。

  9月7日,农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俊会同农安县公安局的有关领导来到合隆镇政府,在镇里召开紧急会议,研究解决此事。当日,民警和农安县有关领导给白某打去电话,要求其马上现身,回到合隆镇说明群殴案件情况。

  “我当天没有答应他们,当时还是感觉时机不成熟……”白某在7日接受记者采访时称。

  昨日上午,白某称要到公安机关自首并说明情况,朱俊和公安局有关领导再次来到合隆镇政府。

  白某在外躲避的20余天,一直在长春市的亲属和朋友家居住。昨日上午,他在长春火车站打了一辆出租车赶回合隆镇。

  记者来到合隆镇政府时,相关领导正在会议室与白某谈话,农安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的民警在一旁对白某做笔录。12时30分许,朱俊和公安局有关领导离开,民警仍对白某做笔录,时间一直持续到17时许。其间,白妻带着孙女来探望。17时30分许,白某被两名刑警带出合隆镇政府,带上警车向农安县方向驶去。

  村支书说现在心情很好

  昨日19时30分许,记者拨通了白某的手机,他说正在农安县公安局内等待警方对其作取保候审的决定。

  记者:到达合隆镇以后,相关领导是怎么和你说的?

  白某:他们拿着其他人的相关笔录询问我一些情况进行核对,我在领导面前澄清了事实,因为我根本就没有参与此事,打人的那些人不是我找的。

  记者:你现在心情怎么样?

  白某:我目前的心情很好,因为我又回到了家,又能正常工作了。

  随后,记者与农安县公安局取得了联系,民警表示,因暂时证据不足,事实不清,公安机关对白某作出了取保候审的决定,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村支书在外躲避20天” 续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