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阅兵消息

国庆方阵分级防控甲型流感 层层有公共卫生岗

  国庆方阵分级防控甲型流感

  层层有公共卫生岗

  买来的食品要留样检查

  本报讯(记者周超)今天上午,北京市卫生事业情况新闻发布会举行,记者在会上了解到,国庆期间,对于甲型流感,本市将从方阵来源单位、小中队、大中队等层层进行分级防控。

  市疾控中心副主任贺雄表示,国庆庆典活动分群众游行、联欢活动、游园三类人群。在训练阶段,选用人员的时候尽可能考虑到防病原则。

  训练过程中,从来源单位到小队,中队、大队合成一个方阵,层层有公共卫生岗,一个方阵里面有公共卫生保障工作组,有一些技术人员,包括疾控、卫生工作人员,在每一层有一个公共卫生岗。

  在彩排一周之内有过发烧、感冒情况的,在彩排的时候都不能去。每次彩排时都要求各个方阵把买来的食品留样,送到指挥部逐一检查,层层把关。

  ●相关新闻

  截至昨天本市共有995例甲流病例

  市卫生局新闻发言人邓小虹介绍,截至昨天下午4点,本市共有995例甲型流感病例,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出现重症病例和死亡病例,其中三分之二是输入性病例,五分之四的病人都是30岁以下。

  自9月份以来,本市甲型流感以聚集性病例为主,邓小虹表示,因秋冬季节是流感流行季节,通过对流感点检测,甲型流感将可能与季节性流感呈现交织在一起的态势,北京有可能出现重症病例。

(责任编辑:wenjiewang)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