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武汉社会零售总额60年翻450倍

  我市社会零售总额60年翻450倍

  本报讯(记者杨菁 实习生李艳培 通讯员戴汉珍)昨日,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暨武汉商业服务业诚信经营优质服务活动表彰大会上,我市最新的品牌门店、市场、服务标兵出炉,300多人受到表彰。

  本次评选由武汉商业总会与百货服装协会、连锁经营协会、五交家电商业协会、餐饮服务协会共同组织,由企业提名推荐,市商务局、市总工会、共青团武汉市委、武汉商业总会组成评审委员会审定。

  据了解,60年来,我市商业服务业发展迅速,2008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到1850亿元, 60年中翻了450倍。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