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出租屋内藏制毒工场 搜出40公斤毒品(图)

2009年09月10日07: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现场缴获的毒资多达100多万元现金。
现场缴获的毒资多达100多万元现金。

“下家”在现场做指认。
“下家”在现场做指认。

  顺德警方昨日通报称打掉一特大制贩毒团伙

  本报讯 (记者陈丽莉 通讯员罗利鹏、刘学摄影报道)制毒加工场、仓库、头号人物……这不是电影。昨日,顺德警方向媒体通报,打掉了一个分工细致的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查获手枪1支、子弹2发,涉案汽车3辆,K粉、冰毒、摇头丸等毒品40多公斤,毒资180多万元。据悉,这是顺德警方近几年来一次性缴获毒品最多的案件。

  在娱乐场所卖软性毒品

  日前,顺德警方在“迎国庆,创平安”专项行动中经过缜密侦查及线人提供的线索得知:大良活跃着一个特大制贩毒团伙,他们主要在娱乐场所贩卖软性毒品。

  在得知线索后,顺德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增加警力进行侦查,成功排查出一个以“机公”为首的特大制贩毒犯罪团伙。另外,还查清贩毒团伙租用出租屋配备了制毒工场,其中包装机等工具十分齐全。

  根据警方掌控的信息,该团伙不但贩卖传统毒品,还同时搭售一些其他新型软性毒品。

  按照知情人士透露,一般毒贩只是贩卖一种毒品,像“机公”那样的头号人物同时贩卖K粉、冰毒、摇头丸等多种毒品的情况不多见。

  现场交易抓获“上下家”

  经过侦查,警方决定8月21日展开突击行动,突击搜查了位于大良、北滘的多个涉案场所。

  据悉,在这次行动中,现场抓获了前来买货的“下家”,并在毒贩的家中查获毒资100多万元的现金。

  据了解,毒贩组织严密,分工详细,有人负责购进货物、有人负责联系买家、有人负责发货、保管毒资等等。随后,警方根据线索还捣毁毒品仓库2个、制毒工场1个,抓获34岁的卢某亮(绰号“机公”)、37岁的卢某能等7名犯罪嫌疑人。

  经查证,该犯罪团伙自2008年开始从事制贩毒活动,主要由深圳的“上家”将毒品送到大良进行交易,然后他们再将毒品分拆加工后销往顺德及周边地区的娱乐场所。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被人投毒 满池鱼死光

  事发禅城一市场 警方介入调查

  本报讯 (记者王广永)“满池的鱼都死光了,我怀疑有人往我的池中下了毒!”昨日上午7时,禅城区山紫市场一鱼档主邓先生的满池鱼全部突然死亡。邓先生立即向警方报警。昨日下午,禅城警方经过对水样和鱼肉的检测,并未发现有毒物质。

  邓先生称,死去的鱼是昨日凌晨3时多从批发市场进的货。而当他们昨晨7时打开档口时却发现,满池鱼全部翻肚死掉。“总共有200多斤。”邓先生称,最大的可能是同行投毒。目前,警方为安全起见,除保留部分鱼肉作为检测标本封存外,其他死鱼已做无害化处理。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