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格林斯潘:英经济将滞后复苏 过度管制阻碍贸易

2009年09月10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0日电 前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9日预期英国经济将较其它经济体滞后复苏,因其经济更加全球取向化,并称过度管制同样阻碍了全球贸易。

  据香港商报消息格林斯潘表示,显然英美两国都遭遇了严重损失,但英国经济整体更加着重于全球取向,在雷曼兄弟破产之后,全球出口与贸易普遍大幅下降,对于英国的金融系统造成了严重影响。
格林斯潘还表示,过度管制同样阻碍了全球贸易。最新的重新监管是应对全球危机的措施,全球市场的巨大影响令许多金融界人士觉得已经失控。但问题在于,在高度严格管制的国内市场中,是无法进行自由全球贸易的。

  英国国家统计办公室9日表示,英国7月贸易赤字为65亿英镑,预期中值为赤字63亿英镑。出口和进口均出现2008年1月以来最大增幅。

  7月产品出口价值月升5%,为2008年1月以来最强劲增长。除去石油,出口月升4.5%,为1年来最大增幅。

  除去石油,7月产品贸易赤字为55亿英镑,这是2006年3月以来最窄赤字水平。

  周三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英国复苏前景益发乐观,8月消费者信心跳增,户主愿意聘用更多员工,物价压力则有所减轻。

  英国8月全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63,为2008年5月以来最高,反映出英国对目前和未来情况更为乐观,且支出的意愿升高。该指数7月上修为61。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