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河北边防举行“忠诚一号”国庆安保处突演练

  9月10日,河北公安边防总队驻曹妃甸部队举行了“忠诚一号”国庆安保联合处突演练,以检验部队的联合拉动、突发事件处置和实战能力。图为河北边防部队官兵在演练中接警后快速出警。作者:王小雪

  图为河北边防部队官兵在演练中快速追捕“恐怖分子”。作 者:王小雪

  9月10日,河北公安边防总队驻曹妃甸部队举行了“忠诚一号”国庆安保联合处突演练,以检验部队的联合拉动、突发事件处置和实战能力。

  演练以“恐怖分子”在国庆期间预谋对曹妃甸中石化油库实施爆炸、制造混乱为背景展开,驻曹妃甸边防部队在现场指挥员的统一调度指挥下,迅速集结,对目标地点进行武装搜索、协同封堵、快速追捕、武装攻击、封控围歼,迅速将“恐怖分子”一一抓获。

  曹妃甸工业区作为国家“十一五”重点工程,安全稳定至关重要。随着新中国成立60周年华诞和曹妃甸国际论坛的日益临近,各项安保工作已经成为驻曹妃甸边防部队的首要政治任务,驻曹妃甸边防官兵枕戈待旦,严阵以待,全力维护国家重点在建工程的安全稳定。(记者牛琳)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