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唐骏出任金和软件董事 回应“天价顾问费”说

2009年09月11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9月9日,第一职业经理人、原微软(中国)总裁,现任新华都总裁兼CEO唐骏宣布,出任北京金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唐骏表示,自己早在任微软(中国)总裁期间,就已经开始关注金和软件的发展,如今正式结缘,个人出任金和软件董事,一个主要的考虑因素是“IT标签”,“唐骏的标签上有IT,我一直想有机会从回IT的情结在里面”。

从商业角度而言,唐骏也总结了三点理由,“第一,金和软件实现了我在微软没有实现的信息化管理软件梦想,我表示尊敬。第二,栾润峰花了十年时间独创了精确管理思想,又花了近十年时间成功研制开发出了实现精确管理的企业管理软件,帮助中国企业深入信息化管理实践,了不起,我很佩服。第三,金和软件坚持自主创新,四年来连续保持高利润增长,我很期待、很看好金和软件的未来。”

  “打工皇帝”携手一家不太知名的软件公司,是否有天价顾问费?唐骏却称之为社会职务,“零回报”模式。“第一,我们两从来没谈过任何回报,我不要任何回报,他如果硬要给我的话,我一定会把这个回报放到我的教育慈善基金里面去,但是现在不是给我回报的时候,可能五年、十年以后,他要给我回报,我还会放到我基金里面去,不是钱的问题。”

  金和软件董事长兼总裁栾润峰则称,蕴含精确管理模式的金和软件,无论是企业和软件产品,其潜在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都亟待深入挖掘,唐骏将会成为公司做大的重要助力器。

  此次双方结缘吸引中央电视台、《中国企业家》、《中外管理》、《创业家》等媒体高管的参与,《中国企业家》杂志总编辑黄丽陆对此次合作表示,“在这样大的危机之下,从民营经济层面,大家没有放弃,没有颓废,大家还是按照自己的产业理想在推进。”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