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唐骏加盟金和软件“搞副业” 迈出回归IT第一步

2009年09月10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唐骏加盟新华都后,依然难舍IT老本行。昨天,在一场名为“骏驰峰峦”的发布会上,唐骏和金和软件联合宣布唐骏正式加盟金和软件公司,以个人名义担任董事。唐骏表示,这可以理解为他回归IT业的第一步。

  据了解,金和软件是企业管理协同软件厂商,创建于1994年8月,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上地信息产业基地,董事长栾润峰是精确管理思想创始人,2007年12月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


  金和软件董事长栾润峰表示,希望借助唐骏在世界IT行业尤其是软件业上的“高端慧眼”在关键时刻为金和软件把脉。

  “我们从来没谈过任何回报,我不要任何回报”,当记者问到金和软件如何回报唐骏时,唐说:“金和软件如果硬要给我的话,我一定会把这个回报放到我的教育慈善基金。”

  唐骏断言,他加入金和软件的“野心”是希望帮助金和软件有朝一日成长为甚至超过微软的中国软件企业。

  唐骏还将此举定义为他回归IT业的第一步,他坦言加入新华都后,开始做零售、地产甚至矿产业,和自己以前熟知的IT业相差很大,因此一直有些遗憾和伤感。他说:“他一直把自己定位为IT人士,一直想有机会重回IT,但全面回归不是现在,那时候我会很高调。”

  当记者问这是否意味着他会再次离开新华都时,他表示,回归只是时间问题。如果回归,会在IT领域里面投入一个产业来做,变成新华都旗下的某个板块。(记者李斌)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