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警方打击赌博深化扫黄全力净化社会环境

2009年09月11日1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九月十一日电 自今年五月公安部部署全国公安机关开展社会治安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各地共查破赌博案件十三点五万余起,抓获涉赌人员三十六万余人,收缴盗版等类非法出版物六百三十二万册(张),公安部挂牌督办的二十二起组织、强迫妇女卖淫案件主要犯罪嫌疑人已全部落网。


  同时,打击传销百日行动也取得阶段性成果。自今年六月三十日公安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联合部署开展打击传销“百日行动”以来,各地共破案一千七百多起,查获传销活动组织者及骨干一点五万余人。

  各地公安机关强化打击赌博措施,深入开展保护知识产权工作,深化打击组织强迫妇女卖淫犯罪活动专项行动。河北、内蒙古、辽宁、浙江、江西、河南、湖北、广东等地组织开展了禁赌专项行动,集中整治重点区域。上海、江苏、安徽、广西、湖北、陕西、宁夏、甘肃等地集中开展了打击电子游戏机赌博专项工作。

  开展保护知识产权、“扫黄打非”工作,各地公安机关治安部门组织开展了整治低俗音像制品、打击利用手机等移动设备传播淫秽视频、打击网络侵权盗版等一系列专项行动,狠抓大要案件侦办,有效净化了社会环境。

  在深化打击组织、强迫妇女卖淫犯罪活动专项行动中,公安部组织开展了全国范围内的娱乐服务场所暗访检查,部署各地对暗访发现问题的娱乐服务场所逐一查处、整治。各地公安机关切实加强侦查破案,坚持以打开路、主动出击,切实加强挂牌督办,依法从严、从快惩处犯罪活动。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