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西阳煤丰喜化机5万吨扩能提质工程竣工

2009年09月12日0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9-12 04:17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 9月9日,山西阳煤丰喜化机5万吨扩能提质工程竣工。副省长陈川平出席竣工投产庆典仪式。

  山西阳煤丰喜集团旗下的山西丰喜化工设备有限公司创立10年来,主要经济指标连年翻番,目前已跃居全国化肥设备制造前6强,全国化工设备制造前7强,是山西省最大的化工设备制造企业。
该公司5万吨化工装备扩能提质技改工程是山西省“十一五”发展规划重点工程,建设总投资3.2亿元,竣工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10亿元,实现利税1亿元;同时,将大幅提高公司的生产能力,提升公司的技术水平,为创建全国最具竞争力的化工装备制造企业起到重大的推动作用。(苏黎原)

  (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