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北京香麓园抗战名将纪念馆将开馆

  新华网北京9月14日电 (记者卫敏丽)为了迎接新中国成立60年华诞,北京香麓园抗战名将纪念馆将于9月19日正式开馆。

  美国援华空军所用的夹克、日本侵华出版物、日军侵占中国的纪念章……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向人们讲述那段真实历史的同时,也警醒后人:一定要珍爱和平,世代友好,共创未来。

  据北京香麓园抗战名将纪念馆馆长訾贵江介绍,纪念馆的前身是佟麟阁将军纪念馆,2009年5月经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社会团体管理办公室正式批准成立。经过几个月的紧张筹备,现已布展完毕,即将向社会开放。

  訾贵江介绍说,纪念馆展览分为三个部分:永远的丰碑、北平人民抗日斗争图史、抗战名将展室。展览以抗日战争中中国军队著名将领的事迹为主要内容,通过历史图片、珍贵文物、艺术品等形式,突出展示抗日英雄的模范事迹。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