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子带男人回家过夜被男友撞破 次日身中多刀亡

2009年09月14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星岛日报)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深水埗重案组探员联同政府化验师,13日上午重返长沙湾青山道冷血情杀案现场调查及搜证,在单位内检获怀疑与案有关凶刀,并检走一批家具,包括一个2呎高木柜进行科学鉴证。

  案发后遇害新移民妇女的同居男友潜逃广东江门,他13日晚由内地返港,过关时被捕,遭警方通宵扣查。

  重案组探员13日重返青山道谋杀案现场搜证,怀疑与案有关的女死者男友案发后潜逃内地,他13日晚七时许由内地返港,过关时被捕,遭警方通宵扣查。
女死者杨秀瑜、35岁,江门市江海区人,据悉为一名失婚妇女,于2002年1月在内地,曾与36岁陆姓港人结婚,同年12月申请单程证来香港。

  但经过多重转折,杨某最后由梁姓同居男友的前妻协助下,至今年初顺利移居香港,并与男友梁X强同居于青山道和兴大厦五楼一间分租套房内。梁的前妻与女儿,另住他处。

  杨某在区内一间便利店工作,据悉杨因工作关系经常接触异性,由于表现热情,引来不少狂蜂浪蝶,梁为此经常醋意大发,并怀疑杨某“偷汉”,两人经常为此吵架。

  13日晨9时45分,负责调查该谋杀案的深水埗重案组多名探员,联同两名政府化验师,重返凶案现场单位进行搜证调查,逗留至11时许,化验师先行离去,其后探员将单位内一个2呎高小型木衣柜、一张坐椅、一批床单衣物及一柄与案有关菜刀回警署。发生凶案现场的套房被警方用铁链上锁,并由军装警员继续驻守。

  消息称,案发前一晚,杨带同一名男子回家过夜时被男友撞破,12日早上杨某相约男友的前妻及其女儿前来,跪地哭泣认错。至同日下午2时50分,杨某的一名陈姓男性友人因与杨失去联络报警,并通知梁的14岁女儿持门匙到现场开门协助警方调查,揭发杨满身鲜血倒地,身中多刀死亡,警方列谋杀案调查,而案发后女死者同居男友一度不知所踪。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