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辽宁大石桥市捣毁百余传销窝点

2009年09月14日12: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9月14日专电(车向前、孟唤)辽宁省大石桥市把打击传销活动纳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考评,自今年6月以来,共捣毁传销窝点123个,遣送传销人员1109人,拘留5人。

  近年来,传销活动在大石桥市大有蔓延之势。
为了消除影响社会稳定的隐患,大石桥市制定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防范和打击传销活动的通知》,并明确工商、公安、综合执法、社区、供电、供水等各部门的职责,联合开展专项治理,打击传销活动,有效遏制了传销活动蔓延的势头。

  据了解,大石桥市在把打击传销活动纳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考评的同时,还形成各部门分工明确、职责分明、齐抓共管的格局,营造出打击传销的高压态势;通过强化对出租屋的管理,组织社区对所辖区域出租房屋和流动人员进行逐户排查摸底,并将情况登记造册,送公安机关备案,不给传销活动立足之地,从源头上卡住传销活动的软肋。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