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拿大华裔双尸命案验尸完毕 嫌犯被控谋杀罪

2009年09月14日1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卑诗省法医服务处已经完成发生在上月28日,列治文3号路(No.3Rd.)麦当劳快餐店华裔双尸命案的验尸工作。一殡仪馆从业员12日向该报表示,该宗双尸命案的两个死者,37岁胡哲与36岁林燕,法医官已经完成两人遗体的验尸工作。
殡仪馆方面现正等候两个死者的家人定出葬礼日期和授权馆方,才能安排代死者家人申领遗体事宜。

  记者12日晚上也曾致电林燕家,一位男长者接听电话,他说:“我们什么都不知道,无可奉告。”随即收线。

  该宗震惊华裔小区的双尸命案,发生在今年8月28日深夜11时左右,列治文骑警表示,案发时胡哲、林燕与被捕的33岁疑凶王长喜(ChangXiWang,译音)在麦当劳快餐店内发生争执,后来胡哲和林燕双双被刺死,疑凶事后逃离快餐店。警方接报后迅速赶到,在案发现场附近拘捕疑犯。

  王长喜已经于8月31日首度提堂,被控以两项二级谋杀罪名。他现正还押囚室,等候在9月14日再出庭应讯。列治文省级法庭文件显示,去年8月26日法庭裁定王长喜袭击林燕罪名成立,监禁12个月,缓刑一年。岂料禁见令解除翌日,便发生命案。(徐嘉铭)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