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广东反恐怖工作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部署国庆安保

  中新网广州9月14日电 (唐贵江粤公宣卢勇)广东省反恐怖工作协调小组14日在广州市召开会议,全面部署建国60周年安保反恐工作,要求各地提高防范等级,做好应急准备,确保一旦发生恐怖袭击事件能快速反应、高效处置。

  广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省反恐怖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梁伟发通报了当前反恐形势,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国庆60周年庆祝活动安保反恐怖工作的重要性,抓紧部署,抓紧落实。

  梁伟发表示,从现在起至国庆节后1个月为特别防护期,各地要制定完善国庆安保反恐怖工作方案和工作预案,细化工作措施,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坚决防止发生暴力恐怖袭击事件。

  与会人员会后观摩了2009年广东反恐演练广州水上反劫持人质科目演练。

  广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省反恐怖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梁伟发,广东省委常委、秘书长、省反恐怖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徐少华,广东省政府副省长、省反恐怖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李容根和广东省反恐怖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官员及各市反恐怖工作协调小组负责人、反恐办主任共80多人出席会议。完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