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澳首都地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庆新中国60华诞

  新华网堪培拉9月14日电(记者曹扬)澳大利亚首都地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13日在首都堪培拉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座谈会。

  与会人士盛赞新中国成立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来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对中华民族所创造的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表示极大的钦佩,并祝贺新中国60华诞。

  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茅润龙致词说:如今的中国,社会生产力快速发展,综合国力显著增强,人民生活水平不断得到改善和提高,曾经是一穷二白的旧中国已经变成了一个繁荣富强的新中国。中国的国际地位日益提高,正在有力地改变着世界的格局,影响着历史的进程。

  澳大利亚首都地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陈蔚东说,旅居海外的华侨华人总是和祖(籍)国同呼吸共命运,中国的日益进步和强大,激励和鼓舞着每一个华夏子孙。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中国的发展建设,为弘扬和传播中华文化,促进中澳友好,为实现中国的和平统一多作贡献。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