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北京全市窗口单位开展“迎国庆优质服务月”

  本报讯(记者童曙泉)公园员工和游客交流,第一句话要说“您好”;长安街的报刊亭要每周清洗一遍;邮局挂出“全国文明单位”监督牌……9月10日至10月10日是全市“迎国庆优质服务月”,各窗口单位将开展系列活动,用良好的服务喜迎国庆。

  市公园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活动期间将开展文明礼仪、诚信建设、规范服务、文明游园引导、国庆游园保障等5项行动。11家市属公园共1.5万名工作人员,将100%接受培训、参加演练。9月下旬,将设置“国庆游园服务演练周”进行强化训练。市邮政公司对长安街77个报刊亭进行了整治,报刊亭门打开后不超出亭顶范围,不得阻挡道路。专业保洁公司每周会清洗一次亭身,遇到雨天则随时清洗。借鉴东四邮局“用户是亲人”的理念,各邮局都要配备老花镜、针线等便民小物品,并提供志愿服务。

  各窗口行业将严格检查监督优质服务开展情况,基本实现“每日一查”。例如,各市属公园需要每天自查,管理中心则每周检查,发现问题后将记录下来并提出整改意见。暗访、征求社会意见也是检查内容之一。

(责任编辑:李蕴贤)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