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创意高端峰会登陆北京 世界精英演讲如何“设计盈利”(图)

2009年09月15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5日电横跨中英两国三地的创意高端峰会——“设计盈利:擅用设计放眼未来”系列大会于2009年9月14日首次在中国北京举行。该大会为中国企业提供了一个发现创意流程和设计策略帮助企业获得竞争优势的机会,来自世界各地的杰出演讲人运用案例分析,阐述设计如何能够提升企业的效率、吸引力和可持续性。

  此次会议由由英国经济学人集团中国首席代表许思涛主持,他着眼于中国创意产业面临的挑战。会议围绕五场演讲进行,这些演讲通过案例分析,阐述与创意产业的合作以及利用设计流程和策略的力量如何让企业直接获益。
演讲人来自欧洲和美国的设计、创新和创意行业。案例来自电信、建筑、奢侈品、休闲服装和时尚领域,引起了高级管理人员、制造业策略师、供应商以及创意产业人士的兴趣。

  据悉,北京大会结束之后,主办方将在9月17日继续上海大会,10月26日最后一场大会即将在英国伦敦市中心的丘吉尔凯悦酒店举行。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