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长春所有公交国庆期间将挂国旗 为祖国送祝福

  来源:中国吉林网

    长春公交集团决定,以集团方式响应本报倡议

  号召所有公交车都挂国旗

  记者 蔡铮/报道

  本网讯 连日来,城市晚报大型社会公益活动“我为祖国送祝福”报名依旧火爆。特别是城市晚报号召全体长春市民挂国旗活动开始到现在,每天都有很多读者通过城市晚报新闻热线0431-960011、电子邮件cswbcz@126.com,谈自己打算咋挂国旗。昨日长春公交集团宣传部姚丽部长在电话中表示,他们将和城市晚报一起对长春市内所有公交车司机发出号召,希望大家在国庆节期间在自己的公交车上挂上国旗,让国庆期间的公交车成为一道流动在长春大街小巷的红色风景。

  姚丽介绍说,现在公交集团开展“抓服务、保安全、增效益、迎国庆”竞赛活动。目的就是为乘客创造一个文明、安全、方便、快捷、卫生、温馨的乘车环境。为共和国60岁生日献礼,这正好和城市晚报的策划活动不谋而合。所以公交集团方面决定,以集团方式响应城市晚报“挂国旗”活动。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