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驻阿使馆丑闻堪比虐囚事件 美国务院遭猛批

2009年09月15日13: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一个负责调查战时花销情况的独立机构9月14日说,美国驻阿富汗使馆的丑闻事件对美国利益的损害程度堪比伊拉克阿布格莱布监狱虐囚丑闻。

  这个名为美国战时合同委员会的组织成员称,美国驻阿富汗使馆的保安开“裸替派对”的照片已经在网络上广为流传,这些照片损害了美国在阿富汗穆斯林心目中的形象,并且使美国官员在阿富汗的工作更加艰难。


  在持续近6小时的听证会上,该委员会尖锐地批评了来自ArmorGroup保安公司的代表以及美国国务院,指责他们对美国驻阿使馆发生的“裸体派对”没有及时察觉,并且事后没有积极采取积极措施改变这种局面。

  战时合同委员会联席主席、共和党前国会议员谢斯指出,ArmorGroup保安公司的所有者——瓦肯胡特服务公司对保安开这种派对,以及管理人员频频出入喀布尔妓院的行为竟然毫不知情,他对此感到十分震惊。

  美国国务院副国务卿帕特里克?肯尼迪承认,国务院本应该更加关注使馆保安在保安营地所做的事。“毫无疑问我们做的还不够。我们犯了一个错误。我们本以为承包商会对保安营地进行管理。”

  但是,帕特里克?肯尼迪和瓦肯胡特服务公司的副主席布林克利都坚称,使馆的安保工作并没有受到影响,并已经对违纪的保安进行了惩罚。据悉,国务院正在就可能存在的违法行为进行调查。

  一家独立监督机构9月1日致信美国国务卿希拉里,称使馆雇佣的250多名ArmorGroup保安公司的保安几乎每周都会举行聚会,有时还带妓女到驻地举行裸体派对,公开饮酒和拍照。这一丑闻引起了希拉里的愤怒,她表示将彻底调查此事。

  (环球在线:欧叶)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与祖国共骄傲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