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舟山建我国最大岛陆联络工程 11月通车(图)

2009年09月15日1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宁波网-宁波晚报
岑港大桥
岑港大桥

响礁门大桥
响礁门大桥

桃夭门大桥
桃夭门大桥

  今后可以这样去舟山 宁波连接线工程接近尾声

  舟山大陆连岛工程将在11月通车,宁波连接线的建设如今也快马加鞭。记者今天上午从市交通局获悉,该连接线的主体工程接近尾声。

  舟山大陆连岛工程宁波连接线项目起点为金塘大桥终点(即镇海炼化厂西侧),以高架桥的形式沿庄俞公路,与绕城高速公路东段十字交叉,并设蛟川枢纽互通立交。终点在规划镇海新区主干道北侧,与东外环城市快速路顺接。

整个连接线以桥梁工程为主,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全长4.143公里。

  “舟山方向过来的汽车有两种方式可连接宁波的路网。”市交通局建设管理处负责人说,第一种是通过地方公路,即直接和镇海的庄俞公路和骆霞公路相接,再通过这两条公路分流到北外环和329国道;第二种是通过高速公路即绕城高速东段。

  因为绕城高速东段正在建设中,今年11月通车时宁波连接线只能连通地方公路,也就是说,宁波人要走大桥去舟山,从庄俞公路和骆霞公路上连接线。

  据介绍,明年底,绕城高速东段蛟川互通到保国寺一段是可以通车的,到时市民可直接从绕城高速到连接线。同时,原来的地方道路仍可上连接线。(记者 吴明京)

[1] [2] [下一页]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