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疯狂制冰毒十多吨 毒枭刘招华在穗被执行死刑

2009年09月15日16: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九月十五日电(索有为林劲标)经中国最高人民法院核准,震惊全球毒品犯罪大案的头号毒枭刘招华十五日在广州被执行死刑。据悉,刘招华曾先后在福建、广东普宁、宁夏等地大肆制毒。一九九九年十一月,他生产的逾十二吨冰毒在广州被缴获,数量相当于一九九八年全世界查获冰毒的总和,装在纸箱内的冰毒堆满了一个篮球场。
法院审理查明,一九九五年期间,为达到用化学合成的方式制造毒品安非他明,刘招华先后购买了化学原料及反应锅等工具,纠合郭锐荣等人在福建省福安市以生产“洋葱素”、“洋葱晶”为名试制毒品安非他明。一九九六年上半年,毒品试制成功后,刘招华便与陈文印商议由陈文印联系买主贩卖。刘招华制造毒品所获利润约人民币三千一百万元。二00四年十一月,中国公安部向全国发出通缉刘招华等人的通缉令,刘招华、郭锐荣为逃避追捕,从广西桂林逃窜到福建省福安市等地。二00五年三月,刘招华、郭锐荣在福建省福安市一出租屋被警方抓获。刘招华因贩卖、运输、制造毒品罪于二00七年六月被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死刑,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宣判后,刘招华不服,提起上诉。二00八年六月,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经审理后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并报最高人民法院核准,最高人民法院依法核准了广东高院的二审裁定。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与祖国共骄傲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