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两非洲裔学生校车上暴打白人学生 视频曝光

2009年09月16日1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网

  美国一中学校车非洲裔学生与白人子女互殴 牵起种族纠纷

  据美国《圣路易斯邮报》9月15日报道,美国新泽西州贝尔维尔一所高中校车上的录像日前曝光了一起学生互殴事件,两名非洲裔学生因为座位问题将一名白人学生殴打致伤。

很多白人学生及其家长认为,他们这么做是出于种族动机。

  当时在车上的学生之一、16岁的德范特-洛特目击了整个攻击事件的经过。他说,当时一名白人学生刚刚上了校车,寻找一个空座位,但是多数人都拒绝了他的请求,他此前经常被拒绝。但是当天,这名学生显然厌烦了那种一一询问的做法,直接将一名非洲裔学生的书包从座位上扔下,然后坐在那里。挨着他的非洲裔学生随后开始击打受害者。洛特说:“而第二名非洲裔学生似乎更为暴躁,他没有任何理由,只是想揍他就揍了他”。录像显示,殴打事件发生时,校车上的一些学生为此高声喝彩。

  洛特认为,这起事件与种族关系无关。他说:“甚至没人认识那个孩子,他是一个纨绔子弟。一般情况下,大多数学生会让他坐下。”洛特说,司机什么也没做,他一直在开车,唯一说的一句话就是“坐下”。

  当地警察局发言人丹-萨克斯说,贝尔维尔高中校车上发生的学生殴打事件与种族无关,只是学生之间因为选择座位发生的小矛盾,而不是因为受害者是白人。但是一些白人学生及其父母认为,这起事件有种族动机,学校因此陷入种族关系紧张之中。

  学校要求两名攻击者停课10天,他们正在讨论是否要召开开除他们的听证会,而包括洛特在内的三名旁观者因为嘲笑这起事件,被停课五天。 洛特的母亲对此十分困惑,她说:“洛特没有打架,车上的多数人都笑了,并且还站起来起哄。而在攻击发生后,洛特甚至帮助受害者,包括帮他捡起眼镜,并关心他是否没事儿。我不认为这与种族有关系,很多白人孩子与非洲裔孩子坐在一起。”

  (钟文)

(责任编辑:赵志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