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洲男购假护照冒充美国人做外教 签证过期2年

2009年07月07日0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杨洁

  近日,上海出入境管理部门在对全市宾旅馆检查中,查获一名持伪造美国护照的非洲籍男子。该男子斯坦利(化名)曾在沪上数家语言培训机构担任英语外教。被查获时,斯坦利的签证已逾期近两年。

  出入境管理部门透露,斯坦利于2007年初来华。
其在沪的求职之路并不顺畅。数周后,斯坦利入境所持签证逾期。求职过程中,斯坦利发现似乎来自欧美国家的外教更有市场,且在各国外教中收入最高。于是,斯坦利通过朋友购买了一本伪造的美国护照,以及配套的伪造长期中国签证。斯坦利很快得到来华后的第一份外教工作。斯坦利决心继续冒充美国人,甚至将自己入境时所持的护照藏起来,以防他人知晓实情。此后,斯坦利先后跳槽到其他数家语言培训机构担任英语外教,收入也水涨船高。6月22日,斯坦利因非法居留被依法拘留审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