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中国驻釜山总领事关华兵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中国驻釜山领馆全家福

  人民网9月16日电(记者杨牧)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中国驻釜山总领事关华兵代表全体领馆馆员发来了热情洋溢的祝辞,通过人民网祝福祖国,并向全国网友和全球华人致以最热烈的节日祝贺。关华兵总领事祝辞全文如下:

  在喜迎伟大祖国六十华诞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釜山总领事馆全体同志,通过人民网向祖国母亲致以崇高的敬意。我们一定铭记祖国和人民的重托,努力工作,积极进取,践行外交为民,服务国家发展,为促进我国和领区各项交流合作事业,不断充实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内涵而不懈努力。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蒸蒸日上。

  中国驻釜山总领事 关华兵 二00九年九月十六日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