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9月出游人数同比增六成 黄金周国内游矛盾突出

2009年09月16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淡季错峰旅游正在成为越来越多的游客的选择。记者昨天了解到,9月份,由于不少长途热门线路价格相比暑期和“十一”黄金周平均下调三成,出游人数比去年同期增长超过60%。

  携程旅行网统计结果显示,今年三亚、青岛、丽江、成都等地的出行人数同比增长达60%以上,大部分其他国内热门目的地也有大幅增长。
其中,三亚今年9月出行人数同比增长65%,9月上海到厦门的游客量同比去年增长了100%,9月出发到丽江的人数同比也增长了六成左右。据分析,各大旅行社纷纷推出优惠线路、各大热门线路都大幅降价,是使传统的9月“旅游淡季”变旺的主要原因。业内人士认为,黄金周期间,国内有限的旅游资源与巨大的需求之间的矛盾依然非常突出,因此更合理地利用其他出行时间,游客将得到更好的体验。(记者王珮)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