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铁农出席第十二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开幕式

2009年09月16日1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唐山9月16日电(记者曲澜娟)16日上午,第十二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在唐山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周铁农出席开幕式并为展览剪彩,随后到唐山城市展览馆、南湖生态城等地参观视察。


  周铁农在视察中指出,唐山要继续坚持“开放创新、富民强市”的总战略,把建设科学发展示范区的文章做足。在资源型城市转型过程中,继续积极探索新型工业化道路,加快由内陆资源型经济向沿海开放型经济转变的步伐,以曹妃甸新区为突破口,重点发展以循环经济为特色的临港经济。

  唐山是我国近代工业的摇篮,近年来,在建设科学发展示范区的进程中,唐山努力推动资源型城市转型,通过建设沿海经济隆起带,将生产力布局向沿海推进,努力实现新区老区互动,向生态城市挺进。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