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河北秦皇岛3000人奥体中心唱红歌迎国庆(图)

  图为河北省秦皇岛市“祖国颂”群众歌咏大会现场。中新网发 尹永吉 摄

  中新网秦皇岛9月16日电(王宝德尹永吉)16日下午,河北省秦皇岛市“祖国颂”群众歌咏大会在此间奥体中心举行,来自部队、学校、机关和企业的15支队伍近3000人参加了大会。

  此次歌咏大会是在秦皇岛市群众性歌咏活动的基础上,组织各县区、各单位优秀演唱队伍参加,以红色经典歌曲为主要内容,进一步激发全市人民以极大的热情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富庶文明和谐”新秦皇岛做出新的贡献。秦皇岛市委书记王三堂、市长朱浩文、市委副书记杨泰安等市委、市政府官员及劳动模范代表、文明市民代表、道德模范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时晓峰主持。

  伴随着共和国成长的脚步,秦皇岛从一个海边小镇,一跃而成为现代化的滨海城市。先后荣获了“中国综合实力百强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十佳宜居城市”、“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市”和“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城市”等称号。

  此间官方称,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群众歌咏大会,就是要以嘹亮的歌声表达对祖国无限热爱的真挚情怀,激发全市人民建设美好家园的豪情壮志,凝聚全市上下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富庶文明和谐”新秦皇岛的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