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审计署赴川重建调研督导 尚未现大违法违纪问题

  灾后重建跟踪审计是当前审计工作的重中之重。9月7日至11日,审计署组织署特约审计员赴四川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现场进行调研、督导。

  特约审计员一行听取了审计署驻成都特派办、四川省审计厅及部分市县审计局、部分援建省审计部门的工作汇报。
总体来看,目前灾区恢复重建资金管理使用和项目建设情况是好的,较好地做到了款物专用、公开透明、规范有序、逐步推进,审计尚未发现大的违法违纪问题。审计监督在保障灾后恢复重建顺利进行中的“免疫系统”功能正在得到有效发挥。

  特约审计员还深入绵阳市、德阳市、成都市实地了解灾后重建跟踪审计情况。一路上随处可见审计干部工作的艰苦和劳累,特约审计员深受感动,并指出,灾区审计干部的精神状态非常好,工作干劲很足,令人尊敬。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