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太原成立民生投资担保公司助力中小企业

2009年09月17日0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9-17 03:22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三方共建新平台 三项服务全方位

  本报9月16日讯(记者杨彧)今日,太原民生投资担保股份公司宣布成立,这是太原市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影响,扶持中小企业平稳发展的重大举措,是由政府、银行、企业三方共同出资搭建、专门服务于中小企业融资和交流的全新平台。


  太原市现有中小企业13万户,贷款难、融资难是制约其发展的瓶颈之一。特别是今年以来,国际金融危机造成的不利影响使中小企业面临重重困难。为此,今年3月18日,太原市政府与中国民生银行太原分行签订了“支持中小商户(企业)战略合作协议”,决定由太原市政府、中国民生银行太原分行牵头成立太原民生投资担保股份公司,以解决中小企业贷款、融资的难题。

  太原民生投资担保股份公司总股本现为5600万元,其中太原市中小创业服务中心代表政府出资1000万元,其余由民营企业及自然法人入股。公司将引进民生银行科学的管理制度和激励制度,积极主动上门为中小企业排忧解难。

  该公司董事长王力在接受采访时说:“公司整合了政府、银行、企业等三方资源和优势,可在政策、资金、信息等三个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这一模式在全省尚属首创。”

  以打造中小企业融资交流的理想平台为目标,该公司确定了未来3年发展目标:会员企业达1万户,资本金达10亿元人民币,担保能力达100亿元人民币,成为实力雄厚、功能齐全的非银行金融服务商。

  (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