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沃尔沃S40全系优惠1.3万 部分车型需预定(组图)

2009年09月17日0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S40在沃尔沃家族中算是入门级轿车,偏运动的设计风格表现出动感、活泼的气息,同时一改沃尔沃低调示人的内敛气质成为很多消费者购车的首选。网上车市网站近日了解到,北京地区的沃尔沃S40车型价格均有所变动,现阶段购车全系均可享受1.3万元的优惠。详情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S40系列车型较之前优惠幅度有所变动,降幅达1.3万元。2.0升两款自动版车型与2.4i优惠1.3万元现金,S40T5涡轮增压版车型优惠1.3万元外到店详谈还有更多优惠余地。店内购车可送脚垫,除此之外无其他装饰赠送。颜色方面,银色、红色车型现车相对较多,如预定其他颜色车型,需等待半个月至一个月时间,如着急用车的消费者请安排好提车时间。

  沃尔沃S40作为一款针对年轻消费者的车型,也充分考虑到年轻人追求运动、时尚的特点,在外观设计上加入了很多运动设计,比如其描黑的大灯很像时下流行的“烟熏妆”,为S40前脸提气不少,而前凸的运动前裙边也彰显着S40的运动特性。总体来说,新款的S40与之前的2.4版S40在外观上基本没有变化,沉稳中透着几分动感。

  与之前的S40相比,这次推出的新S402.0其实在外观上并没有多少变化,作为沃尔沃品牌的经典车型,外观以典雅、精致、大气而著称,其设计风格沉稳,为精英人士所喜爱。车顶线条高高隆起,然后再平顺地滑落到车尾,颇有掀背轿车的神韵。(郝俊)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