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张家界500警力全天巡逻 特警持枪保国庆(图)

巡特警支队的民警在张家界市城区解放路巡逻
巡特警支队的民警在张家界市城区解放路巡逻

永定公安分局民警带巡防队员巡逻
永定公安分局民警带巡防队员巡逻

  张家界500警力全天巡逻 特警持枪保国庆

  红网张家界9月16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通讯员 杨文婷)“我宣布,市城区巡逻防控工作正式开始。”随着张家界市政府副厅级干部、市公安局胡维平局长的一声令下,张家界市公安局机关、永定分局民警以及巡特警、消防武警官兵街面巡逻防控工作正式开始。

  为进一步强化张家界市社会治安巡逻防控工作,创平安满意张家界,提升社会面巡逻防控效果,有效遏制街头发案,增加广大群众的安全感,为新中国6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张家界市公安局决定从9月15日组织市公安局机关、永定分局、巡特警支队、交警支队、消防支队、武警支队以及永定巡防队近500名巡防人员采用步巡、车巡等方式24小时不间断巡逻,构建立体网格化防控格局。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