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农小区今批量加装电梯 楼房升值20万

2009年09月17日1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新闻摘要: 今天(16日)上午,广州首次举行小区批量加装电梯交付仪式,华农大茶山小区今天有13栋8层高的旧楼加装电梯工程竣工可交付使用了。

楼房加装电梯流程 图
楼房加装电梯流程 图



  广州日报讯(记者五海)“没想到在有生之年能用上电梯,告别爬楼梯之苦就在今日。”将近70岁的华南农业大学茶山小区的卢老先生激动地说。今天(16日)上午,广州首次举行小区批量加装电梯交付仪式,华农大茶山小区今天有13栋8层高的旧楼加装电梯工程竣工可交付使用了。

  电梯加装后楼房更通风

  记者今天上午在现场看到,电梯加装设计合理,在楼梯口外侧加装的电梯看起来与原建筑融为一体。 记者了解到,去年年底广东省建设厅就下发《广东省既有住宅增设电梯的指导意见》,提出对因加装电梯影响住宅采光、通风的业主,可通过协商给予适当补偿。

今天,华南农业大学第一批旧楼加装电梯工程交付使用,标志着广州首次小区批量加装电梯成功启用,同时也为广州100多万翘首以待盼望电梯加装的居民提供了一个好的范例。

  花3万装个电梯楼价能增20万

  据了解,茶山小区有13栋楼加装了电梯,受惠用户达到208户。其中出钱参与加装电梯的用户达到169户,所占比例为81%。而169户中每户平均缴费金额约在3万元左右。除了给自己生活带来便利外,记者还了解到,加装了电梯的楼房价格会马上升值20%左右。据某地产中介小覃介绍,茶山小区目前的市场均价为1.1万元左右,从市场反应来看,加装了电梯的房子可以卖到1.3万元。也就是说一套90方左右的房子,通过加装电梯,升值空间大概为20万。

[1] [2] [下一页]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