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澳洲悉尼明德中文学校学生四获最高教育厅长奖

2009年09月17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澳洲悉尼地区远负盛名的明德中文学校,再次在今年的纽省民族社区语言学校教育厅长奖上大放异彩,该校Canleyvale校区的冼锦正同学拔得头筹,荣膺2009年Senior高级组最高荣誉厅长奖头衔,这是该校近年来第四位在校同学戴上最高荣誉厅长奖的桂冠。


  该校同时在颁奖典礼上共享殊荣的同学,还包括夺得次高荣誉特别优异奖Fairvale校区初级组的戴舒琪和高级组的张瑞仪,以及第三高荣誉优异奖Birrong校区初级组的谢佩文和高级组的利翠珊。

  当晚的颁奖典礼中,明德学校校长携该校得奖学生家长及老师一并出席盛会,一众喜气洋洋,分享学生努力辛苦得来的荣耀。明德学校自2002年以来,已有4位同学荣获最高荣誉厅长奖,27位同学荣获特别优异奖,12位同学荣获优异奖,以及6位同学荣获秀逸奖,该校办学的绩效,为纽省教育当局所肯定,历久而弥坚。

  问起该校得奖的秘诀,洪校长笑称:“这要去问得奖的同学,我办校十六年,都是学生、老师拿奖,校长从来没拿过奖。这得归功于同学们不懈的努力,家长们鼎力支持孩子的学习,老师们辛勤的教导,其实说来都是很稀松平常的事,但要落实到日常基本面,一步一脚印,持之以恒。至于我作为明德大家庭的大家长,不过在营造一个健康、温馨的学习环境,让孩子们能自由自在地成长罢了。”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