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18日举行国庆庆典演练 将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制

  中广网北京9月1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8时23分报道,根据国庆60周年庆典活动总体安排,北京市国庆筹委会定于9月18日(星期五)22时30分至次日2时在天安门地区及长安街沿线举行国庆庆典综合演练。为保障演练活动的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天安门地区及相关道路分时、分段将采取交通管制措施。连线北京市交管局指挥中心的田寅警官和艾严警官。

  田寅:下面重点解读9月18号演练期间,涉及北京站地区的交通管制内容,18号从下午4点钟开始,一直到演练活动结束,北京站东街和站西街的东向西方向,崇文门西大街和前三门大街一线实行交通管控,禁止无证车辆和行人通行,公共汽车在上述路段也将停止运行,地铁二号线的前门站、和平门站也将甩站通过。

  提示前往北京站接送旅客的车辆可以由东二环的东便门桥经崇文门东大街、北京站西街还有站东街,按照顺时针的方向单向循环通行。此外还要提醒大家,9月18日当天,天安门城楼、正阳门城楼,中山公园、劳动人民文化宫、故宫博物院、国家博物馆还有毛主席纪念堂将暂停对外开放一天,天安门广场周边的商业网点也将暂停营业。9月18日当天涉及管控措施的具体内容,可以登陆北京交管局网站查询详细的通告解读。

  艾严:明天天安门地区最早开始实行交通管控措施,从明天早上7时到演练活动结束,天安门金水桥以北、故宫北门以南东华门以西,西华门以东范围内的区域,含故宫,劳动人民文化宫,中山公园以及天安门端门、午门,天安门广场以及广场东西侧路,大会堂南侧路,禁止无证车辆和行人通行。另外前往北京站接送站的车辆需要沿单向循环行驶,下午四点钟开始到演练结束,去往北京站的车辆只能从东便门桥区沿崇文门东大街,经北京站西街单向循环行使。

  另外,还要提示大家,金东快速路高碑店桥,进京一线以及西大望路,还有东二环建国门桥区,通行演练车队的时候,刚好是晚高峰时段,对社会交通影响比较大,建议大家在出行过程当中一定要注意室外显示屏提示信息,选择三环路、四环路这些道路出行,提示大家最好能够登陆交管局的网站或随时收听交通广播发布管制通告的信息选择合适路线出行。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