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访谈

王子岗:建国以来天津消防因公牺牲17人

  人民网北京9月17日电 (记者申亚欣)今天下午,天津公安消防总队政委王子岗就“天津消防发展历程和整体抗御火灾风险工作成效”为主题接受人民网独家采访。

  天津连续12年没发生重特大和群死群伤恶性火灾事故,这个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一代代消防官兵的奉献牺牲。王子岗介绍说,天津消防目前有5100名官兵。多年来,一代代消防官兵用汗水、鲜血,乃至生命,护佑着天津市的平安。建国以来,天津消防因公牺牲的有17人,他们的名字永远写进了天津消防的历史史册。

  王子岗动情的说:“在这个60年的特殊纪念里,我们不应该忘记他们,要永远记住他们,怀念他们。”

  网友也在留言里里表达了对天津消防队伍的敬意,网友王小林留言说:“近年来,天津火灾四项指标持续保持平稳,火灾起数损失及人员死伤状况连年呈下降趋势。这个成绩不得了,天津消防劳苦功高,值得赞扬。你们不愧是人民的子弟兵。”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