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漯河铁通全力保障国庆60周年通信安全

  漯河铁通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未雨绸缪,全力保障国庆60周年期间的通信安全。

  一是成立组织。分公司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副总经理为副组长的保国庆安全领导小组,并加大夜间值班的抽查力度。在公司办公网上广泛宣传确保国庆60周年通信安全的意义和要求,强化“三防”(防火、防盗、防恐)意识,制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二是加强线路巡视。公司要求自8月下旬开始,公司的安全值班人员和网运值班人员联合进行电缆巡视,每天晚上开车到主要路段,重点是经常出现电缆被盗的地区和区间进行电缆巡查,确保通信畅通和安全;三是公司在月初将所有机房的门窗进行了加工整固,中心机房大门和通信楼采取人走落锁制度,杜绝了外来人员进入机房,确保机房的绝对安全;四是组织抢险演练。公司分别于8月下旬和9月初进行了两次抢险演练,通过讲评实现奖优罚劣,提高了抢险队伍的意识和快速反应能力,从人员和物资上做好了应付突发事件的各项准备。用实际行动献礼国庆60周年!(安云德)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