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拿西班牙总理名字开涮 哥伦比亚国防部长道歉

2009年09月17日1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7日电 日前接受一家广播电台访问时,哥伦比亚国防部长席瓦曾以西班牙总理萨帕特罗的名字发表不敬谈话,17日为此道歉。

  据“中央社”报道,当时记者问席瓦,西班牙政府有意出面调解哥伦比亚与委内瑞拉的外交争端,他的看法如何。
席瓦回答说:“萨帕特罗(西班牙文原意是鞋匠),就去弄弄你的鞋子吧!”

  据报道,席瓦17日表示,如果他的这番话冒犯了萨帕特罗和他的国家,愿为此道歉。他并解释说,他出身咖啡农,有时说话不像外交圈人士那么圆滑。

  席瓦说他重视西班牙出面调解的提议,但是他说,哥伦比亚政府认为,目前这项提议“效用不大也不方便。”

  由于哥伦比亚与美国签订军事协定,允许美军进驻哥国七个基地,以及哥国揭发委内瑞拉将在瑞典购买的武器提供哥伦比亚叛乱组织“哥伦比亚革命军”,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已宣布冻结两国外交关系。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